•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顺利举办2018年实习与就业双选会

2018/7/16 15:28:37   来源: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24日,广州城建技工学校举行以“放飞职业梦想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2018年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旨在为学子们搭建高质量实习与优质就业平台,为企业、行业输送高技能人才。本次校园双选会吸引了近300家知名企业报名,为给学子们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学校对报名的企业严格把关,层层筛选,终从中精心选择了130余家专...

2018年6月24日,广州城建技工学校举行以“放飞职业梦想 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2018年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旨在为学子们搭建高质量实习与优质就业平台,为企业、行业输送高技能人才。

本次校园双选会吸引了近300家知名企业报名,为给学子们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学校对报名的企业严格把关,层层筛选,终从中精心选择了130余家专业契合度高、发展潜力强、社会信誉好、福利待遇优的企业参与该活动。都市丽人、白云电器、东鹏特饮、三一重工(华三行)、碧桂园、雅居乐等知名品牌企业,以及中天建设、居众装饰、奇正模架、广州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多家优质企业,为学校1500多名即将下企业实习的2019届毕业生现场提供了4000余个优质岗位。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顺利举办2018年实习与就业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人山人海,随处可见参加招聘的企业单位主动向学子们进行宣讲,学子们手持简历和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从容自信地展示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企业招聘人员的高度赞赏。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顺利举办2018年实习与就业双选会


学子们排队面试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顺利举办2018年实习与就业双选会


学子们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

   来自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是学校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杨国利,他欣然表示“以师兄的身份回到母校进行招聘,除了自豪还是自豪!因为清楚母校学子的实力,所以公司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优秀的人才,我要带着师弟师妹们一起实现职业梦想!”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顺利举办2018年实习与就业双选会


校友杨国利等待师弟师妹们前来应聘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顺利举办2018年实习与就业双选会


知名大型企业更能吸引学生


   近三年来,学校为企业输送优秀实习生与毕业生4000余人,毕业生年均就业率达98%以上,大部分毕业生毕业不久即成为企业管理层、生产骨干、技术骨干。自5月份以来,多家知名品牌合作企业陆续提前来学校举行校园宣讲仪式、专场招聘会,提早“抢夺”优质人才。

此次校园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在校学子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合理做好职业定位和就业规划,为学校毕业生成功就业拓宽了渠道,是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从而全面促进学校就业服务工作的更好发展。








标签: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