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建工团总支顺利举行换届竞选活动

2018/7/16 15:43:20   来源: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传承建工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发展学生干部队伍,2018年7月2日,学校建工团总支学生会在信工财经楼520顺利完成换届竞选工作。建工团总支书记张贵平,班主任张其毅老师、谢佩珉老师及建工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竞选活动。本次竞选共有16位候选人,每位候选人争相展示自己的风采,秀出各自的智慧。在分别进行个人演...

   为传承建工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发展学生干部队伍,2018年7月2日,学校建工团总支学生会在信工财经楼520顺利完成换届竞选工作。建工团总支书记张贵平,班主任张其毅老师、谢佩珉老师及建工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竞选活动。

   本次竞选共有16位候选人,每位候选人争相展示自己的风采,秀出各自的智慧。在分别进行个人演讲后,由现场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不记名投票,选出新一届学生干部。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建工团总支顺利举行换届竞选活动

候选人演讲


   在工作人员统票过程中,全场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建工团总支学生会内部的点点滴滴,每一张照片,每一张笑脸,都是令人难忘的回忆,一首《友情岁月》与一首《送别》,更是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离情别绪。

   最后,团总支书记张贵平发表讲话,他对一年来的团学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相应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传承团学精神,勇于直面困难。

   此次换届竞选活动,为建工团学注入了新的活力,融入了新鲜血液,并且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对建工团总支日后的学生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州城建技工学校建工团总支顺利举行换届竞选活动


合影留念



标签:广州城建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