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古思特杯服装设计竞赛圆满闭幕

2018/7/17 10:22:25   来源: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在佛山市古思特纺织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下,在我校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在16服装班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视觉传达系服装专业“古思特”杯服装设计竞赛总结会于2018年7月3日下午圆满闭幕。 出席本次总结会的有佛山市古思特纺织有限公司总裁张艺先生,佛山市古思特纺织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俊...

 在佛山市古思特纺织有限公司的鼎力赞助下,在我校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在16服装班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视觉传达系服装专业“古思特”杯服装设计竞赛总结会于2018年7月3日下午圆满闭幕。

    出席本次总结会的有佛山市古思特纺织有限公司总裁张艺先生,佛山市古思特纺织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俊鑫先生;广州市海珠工艺美术职业学校梁敏红校长,林治宇校长助理,教务处杨临萍主任,教研督导室伍敏主任,特教部卢小鸣主任,视觉传达系陈在伟主任、李凤玲主任以及我们的班主任和服装专业教师。

    会上16服装的同学及他们的模特们展示了他们精心设计制作的服装成品,紧接隆重的颁奖仪式把总结大会推上了最高潮,佛山市古思特纺织有限公司颁发精美的奖杯,对同学们的优秀设计进行表彰,佛山市古思特纺织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俊鑫先生对本届比赛进行了精辟的总结。

    此次总结会展现了服装专业二年级学生较高的专业技能水平,获得了企业的好评,校企合作项目的竞赛模式体现了服装专业与市场接轨,与企业接轨,秉承我校“职业导向、德技兼修”的办学理念。

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古思特杯服装设计竞赛圆满闭幕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古思特杯服装设计竞赛圆满闭幕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古思特杯服装设计竞赛圆满闭幕


标签:广州市海珠商务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