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新能源汽车赛场我校选手勇夺银牌

2018/7/17 12:39:23   来源: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8日至7月1日,“2018年全国中职院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服务技能邀请赛”在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我校林清炎、李小朋老师带领学生侯创豪、张永钦前往温州参赛。本次大赛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与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25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92所中职学校184名选...

6月28日至7月1日,“2018年全国中职院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服务技能邀请赛”在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我校林清炎、李小朋老师带领学生侯创豪、张永钦前往温州参赛。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新能源汽车赛场我校选手勇夺银牌

本次大赛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与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25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92所中职学校184名选手参加。本届比赛共设两个赛项,分别是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总成更换与维护”和“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常见故障诊断与排除”,全部为实操考核,比赛形式为双人团体赛。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总成更换与维护”项目比赛内容包括动力电池拆卸、动力电池维护与检测、动力电池安装三个大项,而“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常见故障诊断与排除”项目比赛内容为车载充电系统与充电器(桩)故障故障诊断与排除。两个比赛项目时间都为40分钟,选手主要根据北汽新能源《EV160/200维修手册》和比亚迪《e5维修手册》要求,结合相关标准,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标准操作流程及相关工艺要求进行比赛,并按要求填写完成作业记录表。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新能源汽车赛场我校选手勇夺银牌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总成更换与维护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新能源汽车赛场我校选手勇夺银牌

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常见故障诊断与排除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在全国近100队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广东省最好成绩。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新能源汽车赛场我校选手勇夺银牌

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新能源汽车赛场我校选手勇夺银牌

获奖师生合影

本次大赛是对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汽车专业建设和发展所取得成果的一次检阅,是汽车行业弘扬工匠精神的一次体现。从备赛到参赛的整个过程,都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分秒必争,加班加点,反复训练,为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将在做好比赛经验总结的基础上,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探索新能源汽车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努力将新能源汽车维修专业方向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专业。


标签: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