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录取结果查不到,档案状态去哪看?

2018-7-17 15:31:22   来源:广东高考在线   阅读:226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5日凌晨,2018年广东高考本科院校文理(优投线上考生)、美术统考、音乐统考、体育类院校投档线公布(点此可看:广东本科文/理/艺术/体育各校正式投档线公布!)。在这两天里,有部分学校已完成录取并公布了录取专业和名单,广东高考在线微信平台也在每天更新公布的院校情况,并提供各校查询录取专业的方式,回678即可看到。还没查...

15日凌晨,2018年广东高考本科院校文理(优投线上考生)、美术统考、音乐统考、体育类院校投档线公布(点此可看:广东本科文/理/艺术/体育各校正式投档线公布!)。

在这两天里,有部分学校已完成录取并公布了录取专业和名单,广东高考在线微信平台也在每天更新公布的院校情况,并提供各校查询录取专业的方式,回678即可看到。

还没查到结果的很多同学都在问,在网上有看到可以查档案状态的通知,分为“自由可投”、“已投档”、“院校在阅”、“预录取”等(如下图),是从哪进去查的呢?

录取结果查不到,档案状态去哪看?

其实,这只部分省份的做法而已(如陕西)。广东历来没有,同学们只能等待录取结果的出炉:要么查到被录取了,要么查无结果。

不过要特别注意的是,按照招生文件规定,院校录取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学校收到考生档案后,还需要根据招生章程决定是否录取以及分配专业,并要将决定的结果提交给省级招生办进行审核,通过后方能对外公布。

具体到今年广东的情况,由于一本和二本合并,因此同一批次的院校数量大为增加,录取可能会更加细致、持续时间也较长。按已公布的院校来看,15日、16日傍晚都有同学陆续查到了,现在查不到的同学也不要紧张,数据每天更新一次,17号傍晚再查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标签:档案状态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