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2018新生入学须知

2018/7/17 17:38:08   来源: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级新同学:欢迎您来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学习!现将新生入学相关事宜明确如下:一、报到时间、地点及当天工作安排(一)报到时间:8月24日8:00—15:00(二)报到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73号(三)当天工作:报到、缴交相关费用、发校服、安排宿舍、整理仪容仪表。15:00开班会。1.班主任收取的资料:户口簿户主...

2018级新同学:

    欢迎您来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学习!现将新生入学相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  报到时间、地点及当天工作安排

(一)报到时间:824  800—1500

(二)报到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73号

(三)当天工作:报到、缴交相关费用、发校服、安排宿舍、整理仪容仪表。  15:00开班会。

1.班主任收取的资料:户口簿户主页及新生本人页复印件2份、第二代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2份、初中毕业证复印件2份。(报名时已交上述资料的不用再交)

2.缴费标准:

(1)校服费1008元(含礼服)。工服费189元(机电技术应用、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电梯安装与维修、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模具制造技术、玉雕、木雕共8个专业购买。食品、广彩专业工服另统一购买)。

(2)意外险126元/人/3年(自愿购买为原则)。

(3)班主任代收费:照相费20元,体检费55元。

3.到班主任处领取校园卡,到饭堂用现金充值,用于在食堂就餐和使用热水冲凉。(建议初次充值100元)。

二、  体检及照相:8月25日

7:30—12:00 在校内体检

14:30  学校统一组织以班为单位在教学楼前照相(办理学籍与考证用)。

18:00  在操场集中,点名。

三、  军训与新生入学教育

(一)军训时间:8月26—30日。

(二)军训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长福路173号(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天河校区)

(三)要求:

1.新生报到前,请整理好仪容仪表。不准染发,烫发、留长指甲、涂指甲油。男生头发前不过眉,侧不遮耳,后不过衣领。女生长发应束起。不准穿背心、吊带上衣和紧身衣服。军训不准穿皮鞋、钉鞋、凉鞋和拖鞋。

2.军训期间穿自购衣服。自备生活用品(蚊帐、枕头、薄被、凉席、便服、饮水杯、水桶、衣架、洗漱用品、洗衣粉、防蚊水、)。

3.8月31日:入学教育。


标签: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