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作业品展

2018/7/18 17:48:51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国历来有烹饪王国的美称,辽阔的地域众多的民族孕育了中国博大精深的烹饪文化。典型的就是众所周知的红案和白案、冷拼与食品雕刻技艺、面塑等。冷拼与食品雕刻是用烹饪原料,雕刻成各种动植物,人物,花卉,风光建筑等各种图案与形态来美化菜肴装点宴席的一种的美术记忆。面塑艺术是中国文化和民间艺术的一部分,作为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受到...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作业品展 

中国历来有烹饪王国的美称,辽阔的地域众多的民族孕育了中国博大精深的烹饪文化。典型的就是众所周知的红案和白案、冷拼与食品雕刻技艺、面塑等。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作业品展 

冷拼与食品雕刻是用烹饪原料,雕刻成各种动植物,人物,花卉,风光建筑等各种图案与形态来美化菜肴装点宴席的一种的美术记忆。

 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作业品展

面塑艺术是中国文化和民间艺术的一部分,作为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受到重视,也走入了课堂。它们既是烹饪技术的一部分,又是艺术殿堂里独特的一门艺术。

20180612603.jpg


标签:广州市从化区高级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