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河源市卫生学校举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演讲比赛

2018/7/18 18:46:03   来源:河源市卫生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为主旨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演讲比赛,于6月4日在学校教学楼A栋报告厅举行决赛。骆相伟主席作总结讲话演讲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同学们从毒品的危害、防范知识等不同角度,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宣传了禁毒知识。经过激烈...

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为主旨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禁毒演讲比赛,于64日在学校教学楼A栋报告厅举行决赛。

河源市卫生学校举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演讲比赛

骆相伟主席作总结讲话

演讲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同学们从毒品的危害、防范知识等不同角度,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宣传了禁毒知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7中康1班的叶卓豪、16药剂4班的林葳、17中护1班许志娜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其中叶卓豪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市比赛。

河源市卫生学校举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演讲比赛

骆碧珍老师代表评委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选手们总体表现良好、现场氛围好、反响效果好,同时也希望同学在演讲中注意演讲的技巧,并且要求同学们通过禁毒演讲比赛大力宣传禁毒相关知识。

河源市卫生学校举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演讲比赛

学校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骆相伟,学生科负责人叶格伟及相关人员观看了比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骆相伟主席认为举办禁毒演讲比赛意义重大,此次禁毒演讲活动准备组织好、并寄语在场的同学们要热爱演讲,拒绝毒品,阳光生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河源市卫生学校举行“健康人生_绿色无毒”演讲比赛

学校首页:河源市卫生学校

标签:河源市卫生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