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三全育人之武术操比赛

2018/7/19 16:22:53   来源: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进一步推进学校武术操教学活动的开展,值第十届技能文化艺术节开展之际,我校武术操比赛活动也轰轰烈烈开展了起来。经各系部初赛选拔,2018年5月25日早上,16个班级在学校操场进行决赛的角逐。比赛开始前,在裁判员的带领下,全体参赛同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进一步推进学校武术操教学活动的开展,值第十届技能文化艺术节开展之际,我校武术操比赛活动也轰轰烈烈开展了起来。经各系部初赛选拔,2018年5月25日早上,16个班级在学校操场进行决赛的角逐。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三全育人之武术操比赛

    比赛开始前,在裁判员的带领下,全体参赛同学进行了赛前的动员表演。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充分展示了宝山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三全育人之武术操比赛

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三全育人之武术操比赛

    在《旭日东升》的音乐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同学们在武术操音乐的伴奏下,抱拳预备、出拳有力、推掌到位、步法稳健,一招一式,生龙活虎,颜色分明的方阵、动作一致的套路、整齐响亮的声音,洋溢着青春和活力,赢得了同学、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80530153239.jpg

微信图片_20180530153242.jpg

微信图片_20180530153246.jpg

微信图片_20180530153249.jpg

 

经过角逐,17秋学前教育1班夺得此次比赛魁冠。

     

 

    本次活动,从布置任务,到集体学操,从各班训练,到最后的比赛,在全校掀起了学习武术操的高潮,形成了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此过程中,无论是班主任还是体育老师,都付出了大量心血。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艺术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武术传统文化,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标签:惠州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