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报名须知

2018/7/20 16:08:09   来源: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一贯以来是初三学子实现“可就业,可升学”的理想家园,深受广大初中毕业生及家长的青睐。2018年6月24日起,我校正式启动新生招录工作,现场接受初中毕业生报读。为方便报读,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报名时间:6月24日起(双休日正常上班)。上午8:30-11:30;下午2:4...

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一贯以来是初三学子实现“可就业,可升学”的理想家园,深受广大初中毕业生及家长的青睐。2018624日起,我校正式启动新生招录工作,现场接受初中毕业生报读。为方便报读,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报名时间:6月24日起(双休日正常上班)。

上午8:30 - 11:30;下午2:40 - 5:10

  2.报名地点:

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汕樟校区即汕樟路35号(中旅附近)

  3.报名录取方法:

⑴ 中考成绩放榜前

凭2018年中考准考证或毕业证书原件(尚未领取毕业证书者凭学生证或学生评价手册)和复印件(各一份)报名,学校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中考成绩放榜后

2018中考成绩通知单或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报名,没有参加中考者学校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4.报名准备资料

(1)中考成绩单原件或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农村(含县镇)学生报名时须带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户口簿复印首页、户主页与学生本人页,身份证正面和背面复印在A4纸上),

(3)农村户口(须审核户户口本原件,若户口性质为居民户口,可到当地村居委或派出所开具学生为农业户口的证明)。

  5.报名流程

  (1)领取、填写《2017年新生报名表》(A座201室)

  (2)报名表编号、审核报名资格、审批免学费对象、领取《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资料》(A座201室)

  (3)缴费(A座204室总务处)

  (4)购买校服(利园校服厂)

 

欢迎广大初中毕业生踊跃报读我校,圆你可就业可升学成才之梦


标签:汕头市鮠滨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