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第三届“校园形象大使”决赛

2018/7/20 17:52:09   来源: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5日,我校在信息部阶梯教室举办第三届“校园形象大使”总决赛。  此次“校园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由各部精心选拔的12位学生选手进入总决赛。通过“秀”初印象、我行我“秀”、“秀”出智慧三个环节的风采展示。选手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充分展示了青春靓丽、多才多艺和健康向上的形象。在“...

6月25日,我校在信息部阶梯教室举办第三届“校园形象大使”总决赛。

  此次“校园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由各部精心选拔的12位学生选手进入总决赛。通过“秀”初印象、我行我“秀”、“秀”出智慧三个环节的风采展示。选手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充分展示了青春靓丽、多才多艺和健康向上的形象。在“秀”出智慧环节,同学们更是畅谈了自己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以及青年人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附:宝安职校第三届“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成绩

形象大使:洪振辉(17软件2班)、魏子欣(17物流3班)
最佳风采奖:赵欣婷(17软件2班)
最佳上镜奖:赖晓霖(16会计2班)
最佳潜质奖:黄基荣(16汽修2班)
最佳创意奖:黄晓鑫(17网络1班)
最佳智慧奖:林柔凤(17物流3班)
最佳口才奖:彭俊熙(16动漫3班)
最佳才艺奖:刘炜杰(16网络2班)
最佳人气奖:张精洲(17电算2班)
优秀奖:王荔萱(17服装2班)
    曾惠珊(16会计2班)

  


标签: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