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2018广东医科大学国家专项计划录取分数线

2018/7/23 17:54:32   来源:广东医科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医科大学2018年国家专项计划录取分数线甘肃国家专项计划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我校甘肃国家专项招生计划20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投档考生最高分572分,最低分555分,高出当地第一批理科控制线72分提档。广西国家专项计划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我校广西国家专项招生计划20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
广东医科大学2018年国家专项计划录取分数线


甘肃国家专项计划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我校甘肃国家专项招生计划20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投档考生最高分572分,最低分555分,高出当地第一批理科控制线72分提档。

广西国家专项计划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我校广西国家专项招生计划20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投档考生最高分559分,最低分525分。
广西省第一批普通类理科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我校广西第一批本科招生计划11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投档考生最高分593分,最低分567分,高出当地第一批理科控制线54分提档。

河南国家专项计划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我校河南国家专项招生计划20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投档考生最高分588分,最低分569分,高出当地第一批理科控制线70分提档。

四川国家专项计划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投档考生最高分626分,最低分607分。

云南国家专项计划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我校云南国家专项招生计划30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投档考生最高分626分,最低分589分,高出当地第一批理科控制线59分提档。

江西国家专项计划考生录取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我校江西国家专项招生计划10名,该批次全部计划现已录满,投档考生最高分588分,最低分570分,高出当地第一批理科控制线43分提档。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医科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