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建议收藏)广州近八年来中考提前批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整理!

2018-7-24 15:38:55   来源:广州中考网   阅读:222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目前广州高中招生依次按照下面六个批次进行,独立批、提前指标批、提前统招批、第一批、第二批(含第二批提前批)、第三批。大部分的示范性高中的计划都放在提前批招生,所以提前批是独立批后很重要的一个批次,也是学生考取优质学校主要的批次!今天小考老师来说说广州中考哪些学校在提前批招生及各校其近七年分数线情况,帮助大家深入了解提前...

目前广州高中招生依次按照下面六个批次进行,独立批、提前指标批、提前统招批、第一批、第二批(含第二批提前批)、第三批


大部分的示范性高中的计划都放在提前批招生,所以提前批是独立批后很重要的一个批次,也是学生考取优质学校主要的批次


今天小考老师来说说广州中考哪些学校在提前批招生及各校其近七年分数线情况,帮助大家深入了解提前批情况!


 01 

提前批招生学校


1.

12所省、市属示范性高中只有两所学校不在提前批中录取(即美术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其余十所在提前批面向全市招生,名单如下:


省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


市属

广雅中学、执信中学、2中、6中、铁一中学、广大附中、协和中学、广东华侨中学


2. 

有33所区属国家级示范性高中面向全市招生(学校名单如下表):


老三区:1中、3中、4中、5中、7中、16中、培正中学、育才中学、南武中学、真光中学、真光中学汾水校区


天河区:广州中学、89中、天河中学


白云区:65中、80中、培英中学


黄埔区:86中、玉岩中学、科学城中学


南沙区:南沙第一中学


番禺区:仲元中学、番禺中学、象贤中学、禺山中学、省二师番禺附中


花都区:秀全中学、邝维煜纪念中学、花都新华中学


增城区:增城中学、新塘中学、增城第一中学


从化区:从化中学、从化六中。


提示:33所区属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可在提前批面向全市招生,但招收学校所在区以外的学生人数不能超过本校当年招生总计划的15%。


3.

一所民办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华师附中南海实验学校


4.

12所新通过的区属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从2018年起,在提前批面向全市招生:


公办——南海中学、西关外国语学校、21中、97中、75中、113中、东圃中学、白云中学、番禺区实验中学。

民办——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广外附设外语学校、黄冈中学广州学校。


2019年中考预计还会新增: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天河外国语学校 、71中、广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 、圆玄中学、东涌中学等学校。

 02 

近八年(2011-2018年)

广州中考提前批录取最低分数


注:户=户籍生,借=借读生

(建议收藏)广州近八年来中考提前批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整理!(建议收藏)广州近八年来中考提前批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整理!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州中考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