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新兴中药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教育活动

2018/7/24 17:37:40   来源:新兴中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随着夏季来临,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云浮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学生溺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6月7日我校开展了防溺水主题班会等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主任向学生介绍了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

随着夏季来临,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云浮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学生溺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6月7日我校开展了防溺水主题班会等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主任向学生介绍了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同时为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学校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的形式,与学生或未成年学生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并向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醒学生家长强化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在节假日期间特别注意对孩子加强管理与监督,防止孩子私自下水事件发生,切实肩负起监护人的责任。
   我校在4月份接到市教育相关文件后,积极制定《2018年开展学生防溺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学生防溺水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及联防联控责任。利用拉横幅、办板报、电子屏幕展示、广播站宣传、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视频播放、向家长发送防溺水安全提示信息等各种宣传形式努力做好防溺水的宣传工作,也通过每周五放学前及节假日放假前开展包括预防溺水在内的各种专题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防溺水及其它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校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为确保师生安全,学校会继续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学生交通、饮食、人身安全等方面的教育,落实安全措施,建设平安校园。

新兴中药学校

新兴中药学校

新兴中药学校

新兴中药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教育活动

新兴中药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教育活动

学校首页:新兴中药学校

标签:新兴中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