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新兴中药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社团文化汇演

2018/7/24 17:43:01   来源:新兴中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24日晚,我校在运动场大舞台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爱帝宫杯”社团文艺汇演,学校领导、嘉宾及全校师生3800多人观看了演出。本次社团文化展演,全校25个社团积极报名参加,经过5月10日晚上的激烈初赛,10个社团节目进入了决赛,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歌舞、小品、舞蹈、武术等表演精彩纷呈。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

5月24日晚,我校在运动场大舞台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爱帝宫杯”社团文艺汇演,学校领导、嘉宾及全校师生38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社团文化展演,全校25个社团积极报名参加,经过5月10日晚上的激烈初赛,10个社团节目进入了决赛,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歌舞、小品、舞蹈、武术等表演精彩纷呈。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让人陶醉其中,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社团通过独特的艺术形式将本社团的活动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给师生带来了一场高品位的文化盛宴。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分,最终摄影协会荣获一等奖;街舞协会、跆拳道协会以及太极协会荣获二等奖;音乐协会、护理实践协会、中医协会、礼仪协会、鬼步舞协会及书画协会荣获三等奖。同时,通过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护理实践协会、药品调剂协会和鬼步舞协会为最佳人气社团。
    我校现有31个学生社团,人数近3000人。通过本次校园文化节举行社团文艺汇报演出,既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又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社团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

新兴中药学校

新兴中药学校

新兴中药学校

新兴中药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社团文化汇演

新兴中药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社团文化汇演

新兴中药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社团文化汇演


学校首页:新兴中药学校

标签:新兴中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