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成功举办青春期性教育讲座

2018/7/25 10:37:05   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青春期是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在青少年的生理、心理发育过程中对她们进行有关性知识、性心理卫生、性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引导他们健康、快乐的渡过人生的重要时刻,很有必要。为了帮助学生树立科学健康的性教育观,6月28日下午,由德育处举办,心理教研组协办,组织全校高一女生班参加了“爱!请珍爱!!”青春期性教育讲座。讲座由我...

青春期是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在青少年的生理、心理发育过程中对她们进行有关性知识、性心理卫生、性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引导他们健康、快乐的渡过人生的重要时刻,很有必要。为了帮助学生树立科学健康的性教育观,6月28日下午,由德育处举办,心理教研组协办,组织全校高一女生班参加了“爱!请珍爱!!”青春期性教育讲座。讲座由我校校医、性健康教育高级培训师夏益芝主讲。  

  在同学们的期盼的掌声中开始了此次讲座,夏益芝介绍了谈性色变的中国式教育,用案例说明我国性行为及性侵的现状。其次,从恋爱与性、恋爱与避孕、流产等之间的联系与后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正面看待恋爱与责任。并指出,所有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然后,夏益芝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避孕方式与正确的避孕方式及意外怀孕出现的症状。最后,在积极活跃的分组讨论环节中结束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同学们收益良多。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标签: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