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开展防传销电影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2018/7/25 10:48:29   来源: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增强中职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识传、辩传、反传的能力,5月16日晚上,开发区理工学校德育处组织全体住宿生在教学楼之间广场集中,共同观看《传销风云》教育宣传片。当晚值班行政王太贵副校长全程管理。  《传销风云》讲述了传销分子是如何使用谎言去欺骗受害人,以强制性限制人身自由的模式,对受害人进行洗...

为了增强中职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识传、辩传、反传的能力,5月16日晚上,开发区理工学校德育处组织全体住宿生在教学楼之间广场集中,共同观看《传销风云》教育宣传片。当晚值班行政王太贵副校长全程管理。

  《传销风云》讲述了传销分子是如何使用谎言去欺骗受害人,以强制性限制人身自由的模式,对受害人进行洗脑和精神控制。影片中的主角是如何利用智慧跟传销分子进行周旋,成功逃脱了传销组织,并在警方的帮助下,解救了自己的朋友。

  根据中山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防传销电影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的函》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大防范和打击传销工作力度,切实保护在校学生利益和人身安全,开发区理工学校领导班子、德育部门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参与防传销教育活动,利用电影宣教的模式,充分结合了学生周边的事物,帮助学生认清违法传销犯罪的实质,提高了学生自我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避免一些“贪小便宜”、“骗人讹人”等不良社会风气和观念侵蚀学生的心灵,让学生对传销有着清醒的认识,坚守道德底线,提高抵制能力,为进一步营造“勤奋、和谐、健康、快乐”校园氛围打下基石。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开展防传销电影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开展防传销电影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标签: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