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珠海市技师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7/25 11:15:11   来源:珠海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4日上午,结束一年实习的学生纷纷回到校园,校园里充满着久别重逢欢快的笑声和浓浓的师生情意。10时,在新落成的教学楼G17报告厅里,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欢送毕业生。全体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专业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生代表和班主任等参加,毕业典礼由罗文生副校长主持。典礼上,毕业生代表2013级电...
6月24日上午,结束一年实习的学生纷纷回到校园,校园里充满着久别重逢欢快的笑声和浓浓的师生情意。10时,在新落成的教学楼G17报告厅里,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欢送毕业生。全体校领导出席毕业典礼,专业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生代表和班主任等参加,毕业典礼由罗文生副校长主持。 
珠海市技师学院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2013级电气3班张世珅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和不舍,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满满信心;教师代表电气技术系赖晓琼老师发言,向毕业生送上“不舍之心”、“信任之心”和“期待之心”,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珠海市技师学院

珠海市技师学院

      随后,高小霞校长为2018届毕业生各班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各专业系毕业生代表也向教师代表、后勤工作人员代表送上了鲜花。 

珠海市技师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珠海市技师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高小霞校长在致辞中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挚的祝福,祝贺他们完成学业并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幸福快乐,事业有成。 

珠海市技师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她对毕业生说:“在这里的几年,你们认真学习、辛勤付出、顽强拼搏、友善交际、快乐生活。你们也是学院历史性发展与变革的见证者。你们用理解包容的态度、坚韧不拔的意志,一如既往的自信快乐、积极向上,成长为令我们骄傲的工匠人。” 
      高校长还给毕业生提出三点期盼:“一是盼望你们‘成人’。希望你们成为有鸿鹄之志、有担当作为、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人。二是盼望你们‘成才’,殷切希望你们能拿出校园所学的一技之长和良好素质,尽力之所及,为国家民族的伟大复兴做一些实际的工作,并成为引领这个时代的弄潮儿。三是盼望你们‘成家’,不管你们身在何方,切记要修身律己,走阳光大道,为了父母家人,做正直的人,做正确的事,我衷心希望大家都可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高小霞校长深情地说:“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们身在何方,你们都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母校也愿意分享你们的成功和快乐。希望你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典礼在满满的感动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带着祝福和期望,毕业生们即将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学校首页:珠海市技师学院

标签:珠海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