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十届技能节暨校园科普教育月开幕

2018/7/25 11:39:15   来源:珠海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每年一度的技能节系列活动,是我院的一项传统活动,不仅是展示师生风采的一场盛会,更是对师生专业素养的一次大检阅。5月中旬,我院第十届技能节暨校园科普教育月开幕式正式开幕!本届技能节以“弘扬工匠精神,放飞创新梦想”为主题,设立了技能竞赛、社团展示、科普教育三个大类项目,将组织43个技能竞赛、10个社团展示项目、2次社会科普...

每年一度的技能节系列活动,是我院的一项传统活动,不仅是展示师生风采的一场盛会,更是对师生专业素养的一次大检阅。5月中旬,我院第十届技能节暨校园科普教育月开幕式正式开幕!

珠海市技师学院

      本届技能节以“弘扬工匠精神,放飞创新梦想”为主题,设立了技能竞赛、社团展示、科普教育三个大类项目,将组织43个技能竞赛、10个社团展示项目、2次社会科普教育,涵盖了学校所有专业和全体同学。赛事内容精彩纷呈,项目贴近学院的专业实际和同学们的自身特点,对强化学生的专业意识和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有着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技能节开幕式上,由冯启廉校长助理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用良好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展现出技师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全国文秘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现代服务系15文秘1班欧阳淑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出倡议。“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在技能节中展示出积极向上的个人风采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全国“智能制造”技能大赛冠军、全国技术能手、广东省技术能手——电气技术系赖晓琼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表感言,分享了参加和指导技能竞赛的经验。赖老师说:“所有的成就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更加没有不劳而获的侥幸。希望同学们以技能节为契机,锤炼技能、专心专注、精益求精,掌握新技能,走向更大的舞台!”
      本届技能节,将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并对学院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培育一流技能师资等有重要意义;让学生在“精益求精、专注专业、创新卓越”的工匠精神氛围中绽放风采,也向社会展示我院的技能培养办学成果。
      据悉,近期已有部分技能节竞赛项目在紧锣密鼓开展中。

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十届技能节暨校园科普教育月开幕

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十届技能节暨校园科普教育月开幕

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十届技能节暨校园科普教育月开幕

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十届技能节暨校园科普教育月开幕

      最后,预祝我院第十届技能节暨校园科普教育日圆满成功!

学校首页:珠海市技师学院

标签:珠海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