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8/7/25 11:41:04   来源:珠海市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4月18日下午,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升旗台广场火热进行。从复赛中选拔出的十强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严海燕、李林、曾海岚三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杜春容、颜馨婷、严海燕分获最具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台风奖,其余五位十强选手获得优秀主持人奖。15服务3班、17文秘2班获优秀组织奖。选手拿出看家...
4月18日下午,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升旗台广场火热进行。从复赛中选拔出的十强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严海燕、李林、曾海岚三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杜春容、颜馨婷、严海燕分获最具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台风奖,其余五位十强选手获得优秀主持人奖。15服务3班、17文秘2班获优秀组织奖。
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选手拿出看家本事 十八般武艺激烈比拼

      本次决赛赛制丰富,共有登台亮相、新闻播报、诗歌朗诵、紧急救场、即兴主持、才艺展示等六轮比拼对决。其中以“才艺展示”最为精彩,10位选手亮出“十八般武艺”各显其能,除了传统的歌唱、舞蹈展示之外,舞台上还出现了如快板、相声、配音等五花八门的才艺表演,可谓包罗万象。
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珠海市技师学院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珠海市技师学院

      紧急救场、即兴主持等环节为本届比赛新设环节。面对有限的时间,即兴的题型,选手们以优雅从容的台风、流利的普通话、丰富的文化常识、灵活的控场能力,赢得了在场的专业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珠海市技师学院
珠海市技师学院
      本届比赛由珠海市技师学院团委主办,校园广播站承办,电子系灯光音响协会、摄影协会、礼仪社、志愿者组织协办。罗文生副校长、招就处潘立峰主任,团委书记曾繁骏、语文教研室主任梁万道等担任专家评委,最强大的评委阵容加上最时尚的主持表演,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盛宴。最后,评委们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深刻点评,还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一个多月的选拔赛好像青春的缩影,有跌跌撞撞中的苦涩成长,也有一路通关时的欢呼雀跃,更有追逐梦想之路上的永争第一,每一次的自我挑战都让选手们有了新的进步。比赛的终点是选手们梦想的起点,所有怀揣着主持梦的选手们,将承载着祝福与期待,秉持着坚持与刻苦,放飞梦想,重新起航!

学校首页:珠海市技师学院

标签:珠海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