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行2016级欢送晚会

2018/7/25 16:07:22   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4日,由院团委主办的“歌青春•致远行”2016级欢送晚会在南广场举行,孙水裕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杨红、副院长刘晓冰,各部门负责人与师生共同欣赏了晚会。孙水裕院长讲话寄语2016级同学们,希望大家用刻苦学习的勇气与毅力去面对今后人生中的长风骇浪,牢记“厚德、精业、创新、有为”的校训,早日实现...

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4日,由院团委主办的“歌青春•致远行”2016级欢送晚会在南广场举行,孙水裕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杨红、副院长刘晓冰,各部门负责人与师生共同欣赏了晚会。  

孙水裕院长讲话寄语2016级同学们,希望大家用刻苦学习的勇气与毅力去面对今后人生中的长风骇浪,牢记“厚德、精业、创新、有为”的校训,早日实现远大理想,拥有美好的人生。

晚会分为《芳华》《绽放》《梦想》三个篇章。《芳华》篇章上,梦起航音乐协会DEMO乐队暖场节目点燃晚会的第一唱,唱出了我们心中的激情澎湃。院艺术团舞蹈队的《芳华》通过舞蹈把精彩斑斓的青春展现在我们面前;生态系弹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和《一万次悲伤》唱出了我们临近毕业对母校依依不舍的心情;双截棍协会的《以你为名的青春》的武术表演精彩绝伦,精湛的武术让人心服口服。

《绽放》篇章上,机电系的小品《时光》将大学的时光演绎出来,表达大学时光转眼即逝;循碳系与食品系合唱《那些年》,唱出珍贵的回忆印在心头;院艺术团舞蹈队的《意想不到》通过把傣族舞和印度舞融合在一起,洋溢着青春的澎湃活力;OK话剧社的小品《铁锤应聘》将应聘时的经历在舞台上表演出来,鼓励离校学子在职场乘风破浪,所向披靡。

《梦想》篇章上,梦起航音乐协会的《遇见之后》,让我们心头涌起波澜,原来命运早已安排好我们在环院相遇;监测系和文渊阁文学社带来的情景剧《同桌的你》,唤起了我们对同窗共读挚友的回忆;LOE街舞协会的舞蹈表演《LOE》用热舞舞出青春,寓意要永远充满激情和活力,不负青春年华。最后,院艺术团合唱团的《不说再见》,再见只是暂别,未来的我们终有一天会再次相遇,为本次晚会完美地落下帷幕。

精彩纷呈的节目饱含了离校学子对母校悉心教导的感激,对菁菁校园的不舍以及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之情,是2016级全体环院学子的一份弥足珍贵的记忆。(文/团委 王仁 图/信息中心 钟岸青)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行2016级欢送晚会

双截棍武术表演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节目:同桌的你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街舞《LOE》表演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大合影


标签: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