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18/7/25 16:08:59   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6日晚,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举行。党委副书记李杨红,学工部部长邹浩、各系部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观看了大赛。李杨红副书记致辞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来,踊跃加入到心理健康教育队伍中来,播种希望,收获梦想,为提升自我心理健康意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奉献力量。各参赛队表演经过近两个月动员、初赛、复赛的层层选...

6月6日晚,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举行。党委副书记李杨红,学工部部长邹浩、各系部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观看了大赛。

李杨红副书记致辞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来,踊跃加入到心理健康教育队伍中来,播种希望,收获梦想,为提升自我心理健康意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奉献力量。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各参赛队表演

经过近两个月动员、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六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大赛采取现场汇报演出的竞赛形式进行评比,各参赛队分别从友情、亲情、学业、前途等方面诠释了大学生的内心世界和情感需求,将学习、生活中的迷茫、烦恼等展现得淋漓尽致。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李杨红副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奖

最终,环境艺术与服务系《涣若冰释》获一等奖,循环经济与低碳经济系《在乎》、环境科学系《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获二等奖,土木工程系《Two results》、食品工程系《脚踏实地,成就未来》、生态环境系《一家人整整齐齐》获三等奖。此外,环境科学系陈富恒获最佳导演奖、环境科学系蔡吴莲获最佳编剧奖、循环经济与低碳经济系罗小婵获最佳演员奖。

本次大赛是我院2018年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主题活动之一,通过观看比赛,同学们能在剧情中看到自己的影子,从而反省自身,得到感悟和智慧,进而掌握解决困难的方法,树立积极进取的心态


标签: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