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顺利开展第六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18/7/25 16:43:19   来源: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7日-5月27日,在校团委的领导,学生处心理咨询室的指导下,由心理工作联合会举办的第六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5月10日晚,第三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此次初赛共五场十四支队伍,分别在1教507、508、509、510、602顺利举行,由林康、李俊、陈怡君、徐春娟、叶健东同学分别担任每场的主持...

5月7日-5月27日,在校团委的领导,学生处心理咨询室的指导下,由心理工作联合会举办的第六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5月10日晚,第三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此次初赛共五场十四支队伍,分别在1教507、508、509、510、602顺利举行,由林康、李俊、陈怡君、徐春娟、叶健东同学分别担任每场的主持人。在主持人详细介绍初赛赛制与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初赛共分为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各组选手们实力相当,难分伯仲。记分员忙碌地统计着各队伍的得分,保证了活动的有序进行和竞赛结果的公平、公正。最终总分前三名的“齐心协力”队与“捏鱼儿”队并列第一,“借你们队名2”队和“蚂蚁特工”队分别位列第二第三进入了决赛。

5月22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工作联合会同伴社联合机电系一起举办的“团辅活动”在学生宿舍5栋楼下举行。此次活动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大风吹、滚雪球、气球大爆炸以及心有千千结。为了使气氛更加活跃,主持人们也热情加入活动中。她们朝气蓬勃,激情慢慢,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成员。在这样良好的氛围下,他们很快放地融入了活动中。最后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在校学生的团体意识,学会相互合作、配合,进而丰富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5月23日晚,第三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于行政楼601顺利举行。心理咨询室于彦君老师以及各机构、各院系代表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出席了本次比赛。心联叶慧娴和叶健东同学担任主持。赛中,各队表现都十分出色,不相上下。比赛中途,进入选手休息环节,主持人邀请老师及同学们参与摇一摇环节,摇到第一名在单选和判断题中选择一道题目进行答题,回答正确者工作人员将送上精美礼品。最后的风险题环节,答对加分答错减分的比赛规则将各队伍的分数逐渐拉大,比赛现场刺激万分。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借你们队名2队”获得第一名,“蚂蚁特工队”斩获第二名“齐心协力队”获得第三名“捏鱼儿队”获得第四名。

本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逐步将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融入活动中,注重团体心理活动的宣传和开展,充分调动学校心理委员积极性,在心理咨询室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学校心理工作的成效。(摄影/心联媒体部)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知识竞赛初赛现场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知识竞赛决赛现场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5·25心理健康月宣传活动


标签: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