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暨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7/25 17:58:52   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6日下午,石门街卫计办与我院在石井校区联合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石门街武装部部长肖吉秋、派出所所长池国明,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斌、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章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石门街武装部部长肖吉秋结合我国经历过的2次鸦片战争和禁毒斗争的历史,以及目前世界...

626日下午,石门街卫计办与我院在石井校区联合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石门街武装部部长肖吉秋、派出所所长池国明,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斌、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章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石门街武装部部长肖吉秋结合我国经历过的2次鸦片战争和禁毒斗争的历史,以及目前世界各国禁毒状况和毒品的危害性,告诫同学们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并引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禁毒宣誓。

学院后勤管理处陈斌处长就当前面对新型合成毒品日趋增多、青少年(包括大学生)群体明显成为易感易害的高危人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

宣讲人员就毒品、艾滋病及日常传染病(肺结核、登革热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通过现场提问、问卷调查、近距离观看毒品样品和宣传图片等方式加深了大家对毒品、艾滋病、结核病的认识

本次活动增强大家对毒品、艾滋病的认识,同时告诫大家在生活中要做到自尊自爱,远离恶习,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性道德观,增强社会责任意识。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暨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