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举办2018主持人选举大赛

2018/7/25 18:06:55   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3日晚,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点亮灯塔工程,书写奋进之笔”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院石井校区大礼堂落下帷幕,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彭伟老师,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家华同学,团委常委彭江老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赵博老师、人文外语系辅导员郑军锋老师、团委代理常委彭镇威同志出席了本次大赛,各系学生代表观看了大赛。决赛现...

53日晚,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点亮灯塔工程,书写奋进之笔”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院石井校区大礼堂落下帷幕,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彭伟老师,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家华同学,团委常委彭江老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赵博老师、人文外语系辅导员郑军锋老师、团委代理常委彭镇威同志出席了本次大赛,各系学生代表观看了大赛。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纷呈,比赛选手灿烂的笑容、优雅的姿态、特色的风格、精彩的才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佘梓宁同学(生物系)荣获冠军,詹泽熙同学(信工系)荣获亚军,颜浩铭同学(商贸系)荣获季军。

作为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传统节目,主持人大赛一直秉承培养学生文化内涵、激发学生智慧才华与表现学生青春气质的原则,发掘具有主持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着力全方位体现科贸学子的风采。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