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7/25 18:22:06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2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我校广州校区和南海校区隆重举行,广轻毕业学子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学校校长卢坤建、副校长王玫瑰、李丽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倩、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毕业典礼由学生工作处处长...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6月22日,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我校广州校区和南海校区隆重举行,广轻毕业学子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学校校长卢坤建、副校长王玫瑰、李丽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倩、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毕业典礼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少兰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卢坤建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王玫瑰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以及表彰名单;李丽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卢坤建、王倩、孙健、杨火枚共同为我校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本科联培班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优秀校友肖仕贤、杨妍、陈燕珠、黄海滔、陈佳鑫、黄慧茹、郭静以学长学姐的身份与今年毕业的学弟学妹分享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勉励学弟学妹能力比学历重要,要不断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自信心,活出自己的风采。

毕业典礼上,卢坤建以《匠心致理》为题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和在校学生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在讲话中,他回顾三年来同学们在校园中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深情寄语同学们:“一愿你们做一名爱国者,立爱国志,胸怀天下,脚踏实地,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人生发展与祖国的前途、与民族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扎根基层,造福社会;二愿你们做一名奋斗者,立鸿鹄志,志存高远,初心相伴,要秉承和发扬我们大广轻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努力拼搏,做新时代光荣的奋斗者;三愿你们做一名实干家,立力行志,追求卓越,砥砺前行。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极致,做一个有血性、有思想、有温度的中国人,成就一番利国利民利己的壮美事业。”卢坤建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的祝福。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母校永远是学子停泊的港湾,祝愿所有毕业生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王倩对本科联培班毕业生寄予深切的期望,她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体育运动,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二是认识终生学习的重要性,形成习惯;三是常怀感恩的心,热爱生活。孙健、杨火枚也送上了对本科联培班毕业生的祝福,并激励本科联培班学子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坚持初心,继续前行。

典礼中,毕业生们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恩之情。陈铜旭及烘培协会学生代表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赠予亲手制作的烘焙食品;财贸学院六人学生代表以歌唱表演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深情留念;管理学院将15级学子在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获得的金质奖奖牌荣誉赠予母校;轻化工技术学院向母校赠送“厚德载物,教书育人”、“德能兼备,学以成之”字画两幅,学院精细化工创新创业团队向母校献送亲自研发制作的手工皂,以感谢母校的培养,老师的谆谆教诲;信息技术学院毕业生代表马绿勒向母校赠送多动朕器材,以报答母校的恩情;艺术设计学院将毕业生优秀作品装册成书回馈母校;机电技术学院联培141班李龙飞、方汉涛、梁佳华向母校献赠icolour手表,意在感恩轻院和石油化工学院多年的联合培养。卢坤建代表学校接受了毕业生们的热情回馈、王倩代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接受了本科联培班毕业生的赠礼。

最后,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2018届全体毕业生将离开母校,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此次毕业典礼既是对毕业生三年学业的总结,更是对毕业生创造未来的期盼。相信2018届毕业生会以母校传递的轻院精神为动力和航标,谱写新篇章,开启新征程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