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2018/7/25 18:26:10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0日上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广州校区隆重开幕。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其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各协会、行业、企业嘉宾出席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徐禹主持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朱其祥代表学校致辞,充分肯定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发展改革和艺术设计教育领域中做出...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6月20日上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广州校区隆重开幕。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周红石、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其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各协会、行业、企业嘉宾出席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徐禹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朱其祥代表学校致辞,充分肯定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发展改革和艺术设计教育领域中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全体师生以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为契机,加强与企业、行业的沟通,总结社会各界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随后,周红石表示,广轻艺术设计学院深耕高职艺术设计教育四十余载,培养的设计创新人才深受市场欢迎,对国内艺术设计教育的改革发展起着引领和示范作用。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每件作品都凝聚了师生的心血和智慧,是三年学习成果的总结,希望广轻设计学子们能时刻铭记设计师的使命和责任,为产业发展和人们更美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宋霞代表学院感谢各位领导、行业代表、企业嘉宾的到来,详细介绍了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的基本情况,并与到场的嘉宾一起观看了服装走秀和毕业设计作品。

本届优秀毕业作品设计展以“创”为主题,汇聚了设计学院视觉传媒设计、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饰艺术设计四个专业群18个专业级方向的代表性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创意凸显,强调设计与产业、市场的共振,全面反映了艺术设计学院协同育人、产教融合、推行“工学商一体化”项目制课程的教学成果,全面反映了艺术设计学院在培养具备大设计意识、更高创新创业能力和跨界整合能力的新型创新设计人才过程中的诸多思考与实践。

正如设计学院桂元龙院长在展览前言中所说,“创”意味着开始,也意味着伤痕。我们正处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带来颠覆性革命的前夜,面对巨变,创新成为我们最好的选择。除了毕业设计作品的创新,在展览的形式上也与往年有所不同。一是通过VR互动游戏展、服装设计走秀等动态方式,多方位、多层面展示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成果和专业优势。二是展厅面向全社会开放,主动邀请周边中小学、中职学生和社区居民前来观展,将展览作为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社区居民审美和人文素养的美育平台。

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分两批次进行,六月十四日至二十二日展出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群、服饰艺术设计专业群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四日,展出视觉传媒设计专业群、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群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