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第五届“且力杯”家公益大赛圆满落幕

2018/7/26 11:19:37   来源: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5月16日下午,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第五届“且力杯”家公益大赛颁奖仪式暨家公益五周年庆活动在教学楼广场顺利进行,至此历时一年的家公益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自2017年9月份新生入校后正式启动,总决赛以展览的形式全方位的展示各团队公益项目的创意性、公益性、可行性和可持续性,充分体现了“只要你敢去想,我们的团...

2018年5月16日下午,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第五届“且力杯”家公益大赛颁奖仪式暨家公益五周年庆活动在教学楼广场顺利进行,至此历时一年的家公益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自2017年9月份新生入校后正式启动,总决赛以展览的形式全方位的展示各团队公益项目的创意性、公益性、可行性和可持续性,充分体现了“只要你敢去想,我们的团队都有能力去实现”的理念。其中荣获大赛一等奖THE ONE团队用一双巧手剪出“文化传承”,将我国的剪纸文化与公益相结合,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继承,赢得在场老师和观众的赞赏;还有追光者团队利用自闭症儿童的趣画加强大家对自闭症儿童的认知,葫芦娃团队以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为题培养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这两个项目都有较强的公益性和可行性,获得大赛二等奖。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罗立军院长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今后项目评选要重在持续落实的改革方向,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又勇于探索、勇于突破。本届家公益团队都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用实践证明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有求学求知的热情,同时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将来走上社会做好知识能力的储备。

参与本届大赛有全体博雅班学生和全校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本届大赛由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由教研室负责人范烨老师带领校思政会博雅班具体承办。

 

本届大赛最终获奖项目名单:

微信图片_20180607112557.png


标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