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菠萝新产品包装设计展

2018/7/26 12:16:58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9月上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劳秀霞老师指导的16级广告设计专业包装设计与印刷工艺课程展--“BOOM萝”在北校区玻璃房展厅拉开序幕。艺术与设计学院李向阳院长、李素素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黎永泰、侯海玉、崔维珊等老师莅临展览参观指导。李向阳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6月29月上午,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劳秀霞老师指导的16级广告设计专业包装设计与印刷工艺课程展--BOOM萝”在北校区玻璃房展厅拉开序幕。艺术与设计学院李向阳院长、李素素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黎永泰、侯海玉、崔维珊等老师莅临展览参观指导。
    李向阳院长在致辞中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艺术职业教育服务社会、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农垦。“BOOM萝”菠萝新产品包装设计展围绕湛江农垦收获公司菠萝新产品包装设计需求,将真实项目融入教学,这一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50件菠萝新产品包装设计作品,分为菠萝白酒、菠萝黄酒、菠萝白兰地、菠萝果醋、菠萝浓缩果酱、菠萝泡菜、菠萝干果脯七大类。这些作品是广告设计专业87名同学历时两个月设计并制作完成。同学们从自己的视角,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产品,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运用适当材料,充分表现了自己对包装设计的理解和设计探索。这些作品尽管呈现形式各有不同,但都恰当地表现了菠萝不同产品包装设计的个性,呈现了同学们设计思维的活跃度,彰显了同学们对于包装设计的创意认知。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菠萝新产品包装设计展
 
包装设计是广告专业核心课程,其以品牌包装结构和品牌包装装潢设计为研究对象,对VI设计,综合广告设计,品牌策划等课程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展览不仅让同学们得到锻炼,也促使他们在专业学习中不断反思,获得更大的进步。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菠萝新产品包装设计展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