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7/26 12:27:15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30日,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分别在增城校区体育馆、粤垦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杨群祥、杜方敏、熊焰、何伟、罗南林、黄乃文、张凯,以及相关部分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熊焰主持。2018届毕业典礼增城校区现场2018届毕业典...
2018年6月30日,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分别在增城校区体育馆、粤垦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杨群祥、杜方敏、熊焰、何伟、罗南林、黄乃文、张凯,以及相关部分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熊焰主持。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8届毕业典礼增城校区现场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8届毕业典礼粤垦路校区现场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杜方敏校长作毕业致辞
 
校长杜方敏作了毕业致辞。他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毕业典礼包含了两层意义,一是从学校的层面来看,作为教师和学校,为社会培养了6000多名人才,这是学校对社会的贡献,而同学们拥有的职业技能和职业态度以及今后对社会的贡献是衡量学校价值的主要指标,因此学校的工作价值取决于每个毕业的学生。二是从个人层面来看,同学们毕业意味着是接受高等教育的公民,并且可以是引领社会的精英,是接受了高等专业教育、拥有良好职业基础的群体。他为毕业生们解答了高考的意义是什么,什么是一所好的大学,毕业的意义是什么。他说,高考可以教会我们做一件事必须全力以赴才能取得理想的结果;最好的大学是那所能够帮助我们提升人生目标并帮助我们达到实现人生应该达到的高度的那所学校;毕业的意义在于,当我们大学毕业的时候,只要我们能够自信面对社会,带着经过深思熟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带着我们业已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带着对职业的热爱和坚持,成功一定属于我们。他为毕业生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勇敢地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二是要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需要我们保持一定的定力。三是要用心做好当下的事。最后他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纪委书记黄乃文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名单。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纪委书记黄乃文宣读2018届毕业生名单

副校长张凯宣读了2018届先进班集体、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名单。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副校长张凯宣读2018届先进班集体、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名单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增城校区颁发毕业证、荣誉证书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粤垦路校区颁发毕业证、荣誉证书
 
热带农林学院教师赖巧晖、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晓培分别作为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热带农林学院教师赖巧晖在增城校区毕业典礼发言

    赖巧晖为毕业生们提了三个建议,一是要时刻保持积极学习的状态,大学毕业并不表明学习的终结。二是要以乐观豁达的态度直面人生,做一个对家庭、对集体、对社会有责任的人。三是要牢记所有伟大的理想一定要植根于现实的土壤,所有远大的目标一定要脚踏实地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晓培在粤垦路校区毕业典礼发言
 
    李晓培也送给毕业们三点建议,一是要有“求真”之心,二是要有“向善”之心,三是要有“致美”之心。希望大家看护好自己曾经的激情和理想,迈开步子、挺起胸膛尽情遨游大海,搏击长空。
    2015级财经学院市场与评估管理的林凤清、2015级市场营销(BETC)的黄佳慧分别代表增城校区和粤垦路校区的毕业生们作了发言。她们都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财经学院毕业生林凤清代表增城校区毕业生发言

    林凤清说,大学三年,在操场,宿舍,教室,食堂都曾有过我们的欢声笑语,农工商的一草一木见证着我们的成长,三年的岁月稍纵即逝,更多的是不舍、难忘与收获,过了今天,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老师、告别校园,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最后她还祝福母校能够越办越好。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国际交流学院毕业生黄佳慧代表粤垦路校区毕业生发言
 
黄佳慧说,三年承载着我们青春的激情和理想,记录着我们对梦想的坚守、为理想的拼搏、奉献中的进步;三年的大学教育成就了我们的就业梦、升学梦。“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农工商精神也成为每一位毕业生深厚的情感和文化烙印,她将谨记学校的教诲和农垦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用努力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2018届学子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和梦想,从这里启航,谱写人生的新篇章;带着荣誉、带着期待,随风起航,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