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硬笔书法比赛

2018/7/26 12:36:36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两学一做”,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五月份开展了以“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理论知识”为内容的硬笔书法比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熊焰、党委委员、商学院院长孔繁正共同为硬笔书法比赛获得者颁发了奖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熊焰、党委委员、商学院院长孔繁正共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两学一做”,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五月份开展了以“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理论知识”为内容的硬笔书法比赛。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熊焰、党委委员、商学院院长孔繁正共同为硬笔书法比赛获得者颁发了奖状。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熊焰、党委委员、商学院院长孔繁正共同为硬笔书法比赛获得者颁发了奖状
 
5月10日,商学院教工支部开始布置任务,商学院教工支部每位党员老师都以“应知应会”为书写内容,认真手抄知识点,并用心学习和体会。一篇篇手抄稿或整齐隽秀,或行云流水,反映了大家积极的学习态度和高涨的学习热情。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5月21日,老干活动中心的书法协会的三名退休老同志收支部的委托担任评委,经过他们认真负责的评选,对参赛作品打分,算出每个作品的算数平均分,以此作为评选依据。经评选,任欣颖、张春娥、李俏三名同志获得一等奖。
此次“书法比赛”活动,旨在以“应知应会”为载体,创新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模式,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着力发挥党员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继续大力开展“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学习活动,做到学习贯彻不间歇、不停止。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