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

2018/7/26 15:04:50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2日晚,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助力新时代”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在珠海校区拉开帷幕,典礼表彰477名在德智体各方面表现突出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7659名毕业生即将告别学校踏上人生新征程。全体校领导,2018届毕业生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6月22日晚,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助力新时代”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在珠海校区拉开帷幕,典礼表彰477名在德智体各方面表现突出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7659名毕业生即将告别学校踏上人生新征程。

全体校领导,2018届毕业生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典礼。


全校总动员,给毕业生“说句心里话”

今年,学校一改过去仅由校领导为毕业典礼致辞的惯例,在校党委书记、校长的号召和带领下,全校总动员,一同为毕业生送上祝福,送上叮嘱和期盼!

校党委书记黄仕初寄语毕业生“任劳任怨机会多”,他希望同学们事业有成,有知识,有能力的同时也必须有好的工作态度,也就是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态度决定高度,有了这样的工作态度,领导会欣赏,同事会支持,才会有更多机会施展才华,创造良好业绩。

校长李龙图把对毕业生的寄望凝聚在“远思宽惜康克勤”七个字里。他希望同学们:要有远大抱负,长远不近视;思想纯正,多思考;心胸宽广,做人要有宽度;惜时,且惜有;保持身体和心理健康;学会克制与克服;勤思考,脑子不能懒惰,勤勉,行动重于言辞。

党委副书记马广智、副校长朱小平带领机电学院院长陈斗雪、人文学院院长李双芹、计算机学院院长余爱民、建工学院院长覃辉、广州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海柏、学生处处长陈哲、艺术设计学院郭钟琪一同为毕业生们献上祝福寄语。他们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拥有一颗平常心”,“保持善良做自己”,并从“人生要有大格局”“成功缘自于求真”“业精于勤荒于嬉”“青春自信我远航”“做一个幸福的人”“画出生活的彩虹”等不同角度出发,勉励毕业生在新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成就未来。

此外,通过学校公众号还公布了来自教师、在校生、宿管员、饭堂阿姨、校园保安等学校不同岗位的代表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的寄语视频。“希望你们常回学校吃我做的饭菜!”这是一位饭堂阿姨的寄语。一段段暖心、朴实、动人的言语,叮嘱着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要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为理想而奋斗,常回校看看!


优秀毕业生对母校发表“感恩宣言”

毕业典礼上,优秀毕业生代表:“科技精英”胡智文、“知识学霸”张茵、“志愿达人”邱金明三名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表的“感恩宣言”,勾起了毕业生大学3年的美好回忆。他们回顾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的真挚感情和深深的眷恋,并表示作为广科的学子,所盼望的是有一天能有回馈社会、服务社会。最后,他们共同祝愿学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更加坚毅、美好。


歌坛明星来助力,气氛高涨引燃全场

晚会分为《新起点》《新作为》《新时代》三个篇章,是学校为纪念建党97周年和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而精心策划推出的节目。《展翅蓬勃》《黄河》《与时代共舞》《相信未来》等歌舞节目通过表演者的精彩演绎,既是给党的97周年的献礼,也是学校对即将迈向社会的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中国流行男歌手林凯轩作为特邀嘉宾加盟今年的毕业晚会,点燃了现场气氛,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并为广科学子树立了青春榜样。晚会以鲜活的文艺表演形式,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执着信仰,奉献青春力量。


温馨氛围提前营造,暖心欢送毕业学子

据悉,今年我校的毕业生达7659人,为了让2018届毕业生有一个难忘的毕业典礼,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毕业前期,师生共同努力,精心策划,努力营造温馨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我校对毕业生的高度重视和人文关怀。在毕业季期间,学校在校门口、校道各处摆放毕业主题的各类大型展板,如毕业留言墙等;精心设计了由吉祥物延伸的一系列手机环、钥匙扣等纪念品,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营造毕业季浓厚的氛围,将毕业生的热情和精力引导到感恩母校、立志成才、锐意进取、快乐生活的实际行动中来。


我校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在感动温馨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毕业典礼作为最后一次仪式教育将党史党情、爱国教育与毕业生离校教育相结合,引导毕业生学会感恩,爱国爱校,树立目标,追逐理想,为毕业生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堂课画上了完美句号。怀着美好的愿望和期待,希望毕业生既要敞开双手拥抱未来,更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展翅翱翔,去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暨2018届毕业典礼


标签: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