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举办2018社工机构校园行人才推荐会

2018/7/26 15:14:08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度珠海市社工机构校园行人才推荐会于2018年6月12日15:00-17:00在教学楼2-311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珠海市民政局指导,珠海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学院主办,向晴义工队协办。主办方在近20家报名参与推荐会的社工机构中,最终确定了6家行业内较知名的社工机构参会——珠海市向...

2018年度珠海市社工机构校园行人才推荐会于2018年6月12日15:00-17:00在教学楼2-311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珠海市民政局指导,珠海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人文社科学院主办,向晴义工队协办。主办方在近20家报名参与推荐会的社工机构中,最终确定了6家行业内较知名的社工机构参会——珠海市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珠海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珠海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珠海市金湾区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在活动过程中,人文学院李双芹院长进行了开场致辞,欢迎社工机构常来科干交流,期待达成高校、社工机构和社工学子三方的“共赢”;珠海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副经理、社工服务部主任王英吉介绍了推介会的理念和意义;紧接着6家社工机构代表分别就机构简介、组织文化、服务领域、服务成果、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来自16、17级社工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家就岗位需求、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互动;最后,社工系专业负责人张帆主任对远道而来的社工代表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期盼未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人文学院社工专业自2013年开办以来,和珠海市、金湾区民政部门和家乐、恩派等行业内知名社工组织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所培养的学生广受社工组织欢迎,其中涌现出不少优秀毕业生,其中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社工系13级的毕业生王英吉毕业后就职于珠海家乐社工,迅速成长为机构骨干,2017年以其优秀的业绩被评为“珠海市十佳社工”。优秀校友的分享和社工组织的介绍,让同学们既了解了行业发展的现状,也对未来的职业充满信心。


会后,李院长和社工专业的老师和珠海家乐社工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更好的满足目前市场对社工人才的迫切需求,双方拟从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社会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举办2018社工机构校园行人才推荐会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举办2018社工机构校园行人才推荐会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