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8/7/26 18:12:34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6月27日下午,我院在厚C101举办了主题为“《精神卫生法》背景下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面临的困惑与挑战”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特邀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授课。  讲座中,唐海波教授就《精神卫生法》中与学生工作紧密相关的25条规定作了详细讲解,并辅以现实中的实际案例对学生工作中违反《精神卫生法...

 6月27日下午,我院在厚C101举办了主题为“《精神卫生法》背景下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面临的困惑与挑战”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特邀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授课。

  讲座中,唐海波教授就《精神卫生法》中与学生工作紧密相关的25条规定作了详细讲解,并辅以现实中的实际案例对学生工作中违反《精神卫生法》产生的法律问题做了深入解析,为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保障与维护精神障碍学生与教育工作者自身权益提供了明确的思路。

  本次讲座是我院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活动之一,对规范学工线广大同志在精神障碍学生处理流程与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讲座由学生处叶采飞处长主持,学生处、各系辅导员、保卫处相关人员及各系班级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朋辈心理辅导小组、社联心理健康协会约220人参加了培训。


标签: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