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五四”文艺晚会

2018/7/26 18:22:50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4日晚,我院以“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举办的“五四”文艺晚会在固字楼举行。  清风朗月下,一古装女子,裙裾飘飘,移步筝前,轻捋罗袖露出十指纤纤,琴音时而柔美时而激昂,好似清风流水相应和,一曲陶醉人心的《渔舟唱晚》拉开晚会的帷幕。艺术团舞蹈队的舞蹈《KingandQueen》让晚会...

5月4日晚,我院以“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举办的“五四”文艺晚会在固字楼举行。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清风朗月下,一古装女子,裙裾飘飘,移步筝前,轻捋罗袖露出十指纤纤,琴音时而柔美时而激昂,好似清风流水相应和,一曲陶醉人心的《渔舟唱晚》拉开晚会的帷幕。艺术团舞蹈队的舞蹈《King and Queen》让晚会现场瞬间沸腾,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李武洪同学表演的魔术令人叹为观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属话剧社表演的舞台剧《党啊,我们一生的追求!》,表演者声情并茂,剧情感人肺腑,剧末那声声入党誓词不禁让在场师生潸然泪下。本次晚会器乐、朗诵、魔术、舞蹈、武术、独唱、舞台剧、大合唱等各种艺术形式应有尽有,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热情与风采。晚会最后在两首慷慨激昂的合唱曲目《我爱你中国》、《爱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五四晚会2.jpg

  本次晚会是一场视听盛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场弘扬“五四”精神的实践活动,晚会表达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们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念,在实践中,不忘初心,不断前进,不负韶华!


标签: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