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2018/7/27 10:04:43   来源: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30日,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级选拔赛在龙洞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该项赛事由公共基础部创新创业教研室主办,创新创业协会和职业发展协会协办。邀请了何长江、陈宗银、候雅玲、杨艳华和王艳玲等5位SYB指导老师担任评委,公共基础部范小松和徐金成老师担任比赛的指导...

5月30日,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级选拔赛在龙洞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该项赛事由公共基础部创新创业教研室主办,创新创业协会和职业发展协会协办。邀请了何长江、陈宗银、候雅玲、杨艳华和王艳玲等5位SYB指导老师担任评委,公共基础部范小松和徐金成老师担任比赛的指导教师。教务处李忠源处长、后勤服务中心巫建忠处长、信息管理系陈晓明主任等有关处系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决赛开始前,教务处李忠源处长发表讲话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努力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代符合未来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已经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就国家而言,创造力强,才能拥有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和重要装备,在国际竞争中掌握主动权;就同学们而言,创业能力强,才有更大的机会将自己的兴趣转变成未来的事业,在快乐中忙碌,在忙碌中成长。在2017年学院第一届“创业杯”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2018年学院继续以“培养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鼓励创业精神”为大赛宗旨,激发学子们创新、创业的激情。相信通过本次大赛,一定能推动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和提升创新创业活动的水平,帮助同学们在全省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展现政法类院校学生的独特风采,为自己积累人生经验、为学院赢得荣誉!

比赛开始后,依序上台的8位团队主讲人妙语连珠,各展风采,赢得了现场嘉宾们的热烈掌声。现场答辩时间更是高潮迭起,评委的问题直击要点,主讲人的回答亦是妙趣横生。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最后,经过激烈的PPT演讲展示和答辩环节,5号作品《志业APP》荣获一等奖,6号作品《M&Y客服培训机构》和8号作品《广东省突拓教育培训责任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2号作品《雄州辣味制品有限公司》、4号作品《新媒体广告》和7号作品《长白花借借屋》分别荣获三等奖。经过现场投票,2号作品《雄州辣味制品有限公司》获得最佳人气奖。7号作品《长白花借借屋》获得最具创意奖,5号作品《志业APP》获得最具市场潜力奖。


标签: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