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8/7/27 10:10:20   来源: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火灾应急逃生常识和安全救护技能,提升学院防灾减灾能力和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根据省教育厅、省公安消防总队要求,学院于2018年5月14日下午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演练,16级和17级全体同学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周昭忠,副院长梁刚、林奕龙和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出席了演练活动。整个活动组...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掌握火灾应急逃生常识和安全救护技能,提升学院防灾减灾能力和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根据省教育厅、省公安消防总队要求,学院于2018年5月14日下午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此次演练,16级和17级全体同学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周昭忠,副院长梁刚、林奕龙和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出席了演练活动。整个活动组织到位,方案操作性强;各系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中队长靠前指挥;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服从命令,在极短的时间内,按照预定的疏散方案,紧急而有序地从宿舍安全撤离到操场,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周昭忠对演练活动做了点评,认为这次演练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今后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同学们就会熟练有序地进行运用,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周书记还要求校园安全工作要做到“有备无患”、“未雨绸缪”,今后学院还要坚持开展这样的安全演练活动。希望全体师生以这次应急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安全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把学院建设成为平安、和谐的美丽校园。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消防汇景中队来学院指导帮助,对消防器材使用、模拟逃生等内容进行演示和培训。



标签: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