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

2018/7/27 10:18:51   来源: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纪念“五四运动”成立99周年,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丰富警院文化,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学院于2018年5月3日晚上19时在龙洞校区警体馆二楼举办“唱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大合唱”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奕龙,学生处处长吴佩洪、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姚军、安全保卫系主任周静...

为纪念“五四运动”成立99周年,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丰富警院文化,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学院于2018年5月3日晚上19时在龙洞校区警体馆二楼举办“唱响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大合唱”比赛。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奕龙,学生处处长吴佩洪、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姚军、安全保卫系主任周静茹、司法鉴定系副主任项琼、警察系副主任王莉、法律系副主任白丛瑞、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王鹏,学生处副处长、学院团委书记郭旭军以及各大队长、团总支书记出席合唱比赛活动。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比赛由公共基础部范小松老师,教务处蒋欣欣老师,广东武警文工团苏文德,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张琨以及学院团委副书记邓珺芳担任评委。

各参赛大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历经近2个月的刻苦训练,充分展现了警院学子爱党爱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评委通过参赛队伍的组织形式、演唱技巧和指挥效果三个方面对参赛合唱队进行考核评分。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比赛在警乐团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正式拉开序幕。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

林奕龙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五四运动的重要历程和重要意义,同时,还勉励我院广大青年团员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高举伟大旗帜,聚焦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并向全院青年团员提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二是聚焦思想引领,保持高昂斗志。三是刻苦钻研学习,崇警尚武精神。

比赛开始后,十一支参赛队伍组织有序、服装整齐、精神抖擞、指挥有度、各显其长,在宏亮美妙的歌声中,唱响新时代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气氛活跃,精彩迭起,赢得了现场师生和领导嘉宾们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

比赛当中,学院团委还组织了一场庄严的入团仪式,20名新团员代表在团旗下宣誓,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他们的青春画下了一幅美好的人生画卷,在场的团员青年们也受到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

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和国标队共同为大家表演了舞蹈《芳华再现》;学院军训教导队为大家表演了《铁血警魂》,把比赛推向了晚会的高潮。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警察系二大队、公共基础部一大队和法律系二大队分别荣获比赛一、二、三等奖,法律系一大队、安全保卫系一大队分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出席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唱响新时代_开启新征程五四合唱比赛



标签: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