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8/7/27 10:45:56   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21日下午,由广东工贸·万讯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教务处、团委主办,经济贸易学院承办的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万讯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第一届“万讯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天河校区东区礼堂成功举办。此次大...

2018年6月21日下午,由广东工贸·万讯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教务处、团委主办,经济贸易学院承办的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万讯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第一届“万讯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天河校区东区礼堂成功举办。此次大赛邀请了星海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黄树杰,广州美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叶年标,我校万讯双创学院常务副院长侯勇强,学生处副处长王坤明担任评委。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致辞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大赛评委

 2018年5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的通知》(教高函〔2018〕2号)以及《关于举办政校行企•万讯创新创业学院高校联盟第一届“万讯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我校同时启动第三届“万讯杯”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高校联盟第一届“万讯杯”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大赛分为主赛道和青年红色之旅赛道,共收到参赛作品464项,作品涉及“互联网+”、大数据、3D打印、人工智能、共享经济、非遗文化、汽车服务等各种行业领域,总参与人数达854人次,占我校在校生人数的5.7%,经各二级学院进行初步选拔,共推荐了25份作品进入校级决赛。

 比赛现场,来自不同专业不同领域的25支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包括6分钟的演讲和4分钟的答辩环节。各队员们自信饱满地向评委们展示了项目优势和亮点、市场前景、营销模式、团队建设、财务规划、未来战略规划等,随后现场评委针对项目进行提问、点评。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参赛选手路演

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此次大赛的举办,对培养和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营造我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检阅。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 支持创新创业的大环境已然形成,作为新时代青年们正迎来一个创新创业最好的时代。我们要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敏于发现机遇、善于抢抓机遇,发挥思想活跃、创造力强的优势,弘扬创新创业精神,用创业奋斗的实践写就精彩人生。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大合照


标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