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2018届毕业作品设计展

2018/7/27 11:10:27   来源: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7日上午,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展期一周。来自装饰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和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四个专业的毕业生以多种方式、不同视角为大家呈现200余件设计作品,作品涵盖剧情类微电影、特效短片和动画片、居住空间设计、产品包装创意设计等种类。艺术设计系主任薛国庆、副主任吴...

 627日上午,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展期一周。来自装饰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和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四个专业的毕业生以多种方式、不同视角为大家呈现200余件设计作品,作品涵盖剧情类微电影、特效短片和动画片、居住空间设计、产品包装创意设计等种类。

艺术设计系主任薛国庆、副主任吴小风、党支部书记林英碧等亲临现场,在指导老师的陪同下,与同学们针对展品进行亲切地交流,并对毕业生的设计作品给予充分的肯定。

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真实地反应了同学们三年校园成长的所知、所学和所感,是同学们专业技能、设计创意、审美追求的形象体现。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学生毕业设计作品1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学生毕业设计作品2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毕业展现场1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举办2018届毕业作品设计展

图为毕业展现场2


标签: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