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2018/7/27 11:12:10   来源: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粤教保函〔2018〕23号)精神,结合学院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近日,我院在西区篮球场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敬联,院长助理兼保卫处处长吴桂新,...

为了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粤教保函〔201823号)精神,结合学院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近日,我院在西区篮球场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敬联,院长助理兼保卫处处长吴桂新,院长助理兼后勤总务处处长林显华,学生处处长卢景值,团委书记刘伟东等出席,各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保卫处及后勤总务处全体成员,全体宿管人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此外,活动还邀请了肇庆市消防局、星湖交警中队、星湖派出所、肇庆市结核病防治所领导出席。保卫处队长梁桂明主持活动。

陈敬联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嘉宾的到来,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着,梁桂明组织保卫队进行防暴防恐以及消防演练,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师生以及服务单位人员能树立应急意识并掌握相关的应急技巧。

接下来,大家就如何使用灭火器,怎样灭火,如何使用水枪灭火等问题进行探讨并进行现场演练。最后,大家共同在小礼堂观看了消防知识竞赛。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吴桂新与市公安局领导探讨安全问题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演练现场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图为学生体验灭火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图为消防知识竞赛现场


标签: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