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展青春放歌——音乐联谊会

2018/7/27 11:38:04   来源: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7月2日晚上19:30,院团委在学院行政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青春放歌”音乐联谊。特邀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的师生代表参加了音乐联谊会。学院党委张紫露书记、团委林柏杰书记、林嘉骐副书记,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党总支杨光书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音乐联谊会。音乐联谊会现场音乐联谊会在学院舞蹈队带来的精彩的...
 2018年7月2日晚上19:30,院团委在学院行政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青春放歌”音乐联谊。特邀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的师生代表参加了音乐联谊会。学院党委张紫露书记、团委林柏杰书记、林嘉骐副书记,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党总支杨光书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音乐联谊会。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音乐联谊会现场
        音乐联谊会在学院舞蹈队带来的精彩的开场舞蹈下拉开帷幕,从舞蹈中我们看到的是青春和活力,整个现场充满青春的氛围,从而体现晚会的主题。紧接着由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的学生分别为观众们带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和《荔枝颂》,高昂曲调和熟练的唱功让在场的观众都叹为观止。接下来,由我院的学生进行表演,他们分别给我们带来舞蹈《Top-dancer》和吉他弹唱《rolling in the deep》,能歌善舞的表演人员用自己最独特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们,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由星海音乐学院的学生分别为我们带来《龙文》、《绣红旗》《节目的歌》和《我爱你中国》等声乐歌曲,都展示着中华民族声乐的魅力,现场观众都陶醉在动听的音乐中。此次音乐联谊会除了星海音乐学院学生带来的民族声乐歌曲,我院尤克里里协会和歌唱队也给我们带来《再见》、《这就是爱》、《面具》和《当你》等流行歌曲,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在此次音乐联谊会期间,我们也有幸能邀请到江门音乐家协会的会员们上台给我们带来歌曲女高音独唱《锦绣中华》,男高音独唱《母亲》和竹笛表演《春到湘江》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一段段高音震撼人心,独特的竹笛表演也让观众大开眼界。联谊会接近尾声,最后一个节目是今晚所有表演人员上台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台下的观众也跟着一起唱,并且打开自己手机的闪光灯挥舞起来,现场就像一片星海。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音乐联谊会结束后,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党总支杨光书记表示,今天的两院交流让他感受到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师生们热情,音乐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这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工作人员付出的汗水。我院张紫露书记也表示,今天的交流活动有助于两院共同进步,希望我们两院能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多进行类似的交流活动。(图/院团委实践部 张淞  文/宣传部 伍星龙)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展青春放歌——音乐联谊会
我院党委张紫露书(右)与星海音乐学院
民族声乐系党总支杨光书记(左)合影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开展青春放歌——音乐联谊会

标签: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