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办爱心义捐活动

2018/7/27 11:42:06   来源: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让我院广大学生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学院团委于2018年6月23日上午10:00在14栋教学楼前与女生公寓前拉开了“携爱接力,益起行动”爱心义捐活动的序幕。本次开展的爱心义捐活动为期三天,主要面向学院15级的毕业生,同学们可以在6月23日-25日三天内的上午10点至下午的18点的时间段...
为让我院广大学生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学院团委于2018年6月23日上午10:00在14栋教学楼前与女生公寓前拉开了“携爱接力,益起行动”爱心义捐活动的序幕。本次开展的爱心义捐活动为期三天,主要面向学院15级的毕业生,同学们可以在6月23日-25日三天内的上午10点至下午的18点的时间段内到14栋教学楼前或女生公寓前的义捐活动摊位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办爱心义捐活动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办爱心义捐活动
同学们在义捐活动摊位前捐赠物品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学院团委林柏杰书记在现场指导工作
        在爱心义捐活动期间,正是我院15级毕业生回校领取毕业证的时间,活动中毕业生们纷纷捐献出自己的书籍和闲置物品,不仅可以实现毕业生旧物回收,同时为贫困地区学生提供爱心物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毕业生们捐赠的物资有书籍、文具用品、衣物、生活用品等等,他们拿物品到捐赠站点捐赠时,工作人员会让捐赠物资的同学做好登记,并给捐赠物资的同学们送上一张明信片留念。
此次爱心义捐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15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同时校内的其他同学也踊跃参与其中,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因为有同学们的热情无私奉献,收集了很多捐赠物资,这些物品将会送给那些困难群众,送到真正有需要的人手中。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工作人员整理捐赠的物资
        在6月25日下午18:00,爱心义捐活动结束了,工作人员认真地将所有捐赠物资统计数量、整理分类好之后放到储物室。
        此次爱心义捐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做公益的平台,既实现了旧物回收又为贫困学生送去一份爱心,使公益事业贴近同学生活,倡导同学们节约意识,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价值观。扶贫救困,唤起大学生的爱心,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学校良好氛围的形成。(图/院青志 刘兆聪  文/杨梅菲)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