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行 “五四评优”颁奖典礼暨红歌大赛总决赛

2018/7/27 11:51:38   来源: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5月17日晚上19:00,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在学院大舞台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颁奖典礼暨红歌大赛总决赛”。学院党委书记张紫露及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并特邀青年歌唱家游佳佳老师为参赛选手做点评。大会第一项由学生处曾祥典处长宣读“五四评优”表彰文件,并激励全体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
2018年5月17日晚上19:00,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在学院大舞台隆重举行了“2017-2018学年 ‘五四评优’颁奖典礼暨红歌大赛总决赛”。学院党委书记张紫露及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并特邀青年歌唱家游佳佳老师为参赛选手做点评。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处曾祥典处长宣读“五四评优”表彰文件,并激励全体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继续前进,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学生处处长曾祥典宣读表彰文件
大会邀请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办主任杨筱同志,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思政部主任黄斌昌同志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党委书记张紫露为获奖者颁奖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行_“五四评优”颁奖典礼暨红歌大赛总决赛
获奖者合影
红歌大赛总决赛紧接着进行,学院党委邀请青年歌唱家游佳佳老师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为比赛选手们加油打气。游佳佳老师的歌声清脆嘹亮,清澈动听,婉转悠扬,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游佳佳老师又清唱了一首《举杯吧朋友》。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举行_“五四评优”颁奖典礼暨红歌大赛总决赛
游佳佳老师演唱
       随后,由主持人宣布红歌大赛总决赛正式开始,进入总决赛的8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演唱歌曲。8支队伍热情饱满,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一个个身穿靓装的方队,红歌如海,掌声如潮,团旗如画,他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其中,各支队伍在演唱的过程中也加入了手语、舞蹈、朗诵、武术等元素,使表演更加生动、精彩。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比赛现场
       在这过程中,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学子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也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而台下也有众多同学们更是被红歌的动人旋律和澎湃激情所感染,和着节拍鼓掌、轻唱。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团结、奋斗、振奋人心的气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大赛的冠亚季军。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发锦旗,并代领全场观众合唱《歌唱祖国》,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本次红歌大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也展现了南职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标签: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