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装饰专业举行三届联谊晚会

2018/7/27 12:08:45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促进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增进班级、专业凝聚力。6月24日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师生及教官在授渔楼410教师参加了“三届师生欢聚今朝,心心相连前程似锦”主题联谊晚会。晚会现场师生们在门口签名卷上签名留念,专业教学部主任致辞,一起重温专业活动视频,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在游戏环节,师生积极参与,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促进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增进班级、专业凝聚力。6月24日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师生及教官在授渔楼410教师参加了“三届师生欢聚今朝,心心相连前程似锦”主题联谊晚会。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晚会现场

师生们在门口签名卷上签名留念,专业教学部主任致辞,一起重温专业活动视频,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在游戏环节,师生积极参与,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笑声此起彼伏。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联谊会落下帷幕。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