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开展端午送情敬老院活动

2018/7/27 12:11:55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敬老院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13日下午,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带着全体师生亲手包的粽子送到东城敬老院,送去温暖与关爱。志愿者送去粽子在敬老院,志愿者给老人们递去剥开皮的粽子,与老人们聊天,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敬老院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13日下午,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带着全体师生亲手包的粽子送到东城敬老院,送去温暖与关爱。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志愿者送去粽子

在敬老院,志愿者给老人们递去剥开皮的粽子,与老人们聊天,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祝大家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整个过程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