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参加故乡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8/7/27 12:24:45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9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心理健康协会24名同学到故乡里参加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心理老师、2名辅导员老师和2名教官随行参加了活动。同学们依次完成“高空断桥”项目拓展活动以团队PK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分成“梦之队”和“先锋队”两支队伍,并创建了自己的队伍口号和队歌。大家团结合作完成了“过梅花桩”、“高空断桥”和“翻...

519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心理健康协会24名同学到故乡里参加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心理老师、2名辅导员老师和2名教官随行参加了活动。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同学们依次完成“高空断桥”项目

拓展活动以团队PK的形式进行,同学们分成 “梦之队”和“先锋队”两支队伍,并创建了自己的队伍口号和队歌。大家团结合作完成了“过梅花桩”、“高空断桥”和“翻越毕业墙”等项目。在“高空断桥”项目中,每位同学轮流爬上8米高的断桥,并跨越1.3米的距离,在炎炎烈日下,这不仅仅是对体力的考验,对耐力和勇气的考验,更让大家再次深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集体完成“翻越毕业墙”项目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不但增强了心理协会同学的团队协作精神,还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强健了体魄,为提升工作效率,塑造更富凝聚力与战斗力的成功团队奠定基础。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