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五届乒乓球擂台赛开赛啦

2018/7/27 14:57:48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1日下午,第五届乒乓球擂台赛在学院乒乓球室正式开赛。当天参赛的28名选手来自乒乓球协会和装饰、建工、园林和学前教育等专业。通过初赛,产生了男生八强和女生六强。整个比赛现场井然有序。比赛现场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乒乓球的兴趣。参赛选手表示,大学业余生活就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多参加活动可以开阔眼...

511日下午,第五届乒乓球擂台赛在学院乒乓球室正式开赛。当天参赛的28名选手来自乒乓球协会和装饰、建工、园林和学前教育等专业。通过初赛,产生了男生八强和女生六强。整个比赛现场井然有序。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乒乓球的兴趣。参赛选手表示,大学业余生活就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多参加活动可以开阔眼界,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非常有意义。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