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2018/7/27 15:14:51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2日中午,建筑信息系党支部举办“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记忆”诗歌朗诵比赛,以纪念党的第97个生日。支部书记严潭、辅导员赵海波和张成永作为嘉宾出席比赛现场。比赛前,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嘉宾,陈述朗诵比赛的规则。之后,各位朗诵选手陆续上台朗诵,比赛中选手们朗诵声情并茂,各显神通;在激情澎湃或轻松柔美的背景配乐声中朗诵诗歌,...
7月2日中午,建筑信息系党支部举办“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诗歌朗诵比赛,以纪念党的第97个生日。支部书记严潭、辅导员赵海波和张成永作为嘉宾出席比赛现场。
比赛前,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嘉宾,陈述朗诵比赛的规则。之后,各位朗诵选手陆续上台朗诵,比赛中选手们朗诵声情并茂,各显神通;在激情澎湃或轻松柔美的背景配乐声中朗诵诗歌,使观众们切身感受到我们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支部书记严潭、辅导员赵海波和张成永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严潭作总结发言,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我们举办诗歌朗诵比赛来纪念党的生日,很有意义。严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严潭嘱咐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严潭鼓励同学们,要更加努力刻苦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争当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我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通讯员:赵海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赛后合影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朗诵现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朗诵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严潭讲话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颁奖现场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