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回收旧衣服活动

2018/7/27 15:28:19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德,传承助人为乐优秀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大学生充分积极参加帮助他人,温暖他人的活动,带动更多的大学生投入到关爱贫穷儿童的活动中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28号到31号举行了回收旧衣服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大力支持,共回收28麻包袋衣服,6月1日统一捐献给天使行动机构。...

为了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德,传承助人为乐优秀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大学生充分积极参加帮助他人,温暖他人的活动,带动更多的大学生投入到关爱贫穷儿童的活动中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28号到31号举行了回收旧衣服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大力支持,共回收28麻包袋衣服,6月1日统一捐献给天使行动机构。本次活动使废旧资源得到循环利用,还能帮助到更多的人,集环保与公益于一身。回收的衣物经过分拣包装,会把能继续穿着的衣服捐献给有需要的人,把爱心传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